夺宝攻略 抱TCL46英寸液晶网络电视回家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9:58    新浪四川
参与新浪四川世界杯啤酒狂欢季 得TCL46英寸液晶网络电视
参与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 得TCL46英寸液晶网络电视

  从6月11日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将隆重拉开序幕,在开幕式当天我们就将送出第一台价值8999元TCL46英寸液晶大电视。

    在“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31天的过程中,新浪四川每天都会送出1台价值8999元的TCL46英寸液晶网络电视。所有到南湖看球的球迷都有机会将TCL46英寸液晶网络电视抱回家。

    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份精彩大礼,那么就要注意了!“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的抽奖规则是每消费50元就会送出一张抽奖券,对于喜欢喝酒的朋友来说基本上能够做到人手数张。另外要重点提醒大家的是我们送出惊喜大奖的时间是每天凌晨12点,在这个关健的时刻你一定要牢牢的盯住大屏幕以及主持人的一举一动。

    另外,给大家一个小提示,如果你觉得世界杯比赛日人多,抽奖几率小,那么不妨在世界杯休战的时候,约上几个朋友到南湖小酌的同时,再碰碰运气。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