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季最后大奖:“礼”数周到南湖惊喜“收官”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4:50    新浪四川

所有大奖得主齐聚一堂
所有大奖得主齐聚一堂

  酒入豪肠,烧烤助兴,当美女动感舞姿与足球绿荫激情完美结合,当盛夏凉爽夜晚与世界杯决赛拼杀之夜邂逅,新浪四川•南湖世界杯啤酒狂欢季携手银联,为您带来不醉不归的狂欢之夜!有球有酒有大礼,彬彬有“礼”的新浪四川承诺对待每一位观众皆“礼”数周到。只要您大驾光临,感官饕餮享受后定能让您满载而归!

就是这位程姓美女夺走了最后一个彩电大奖
就是这位程姓美女夺走了最后一个彩电大奖

  最后幸运儿:美女“程咬金”夺走终极大奖
  超模曼妙的身姿和璀璨耀眼的烟火表演将南湖现场推入高潮之后,在12日凌晨0时30分左右,让全场球迷期待了很久的——整个南湖狂欢季的最后一台TCL液晶大彩电抽奖终于要开始了!价值8999元的TCL液晶网络电视,将在现场抽出。想将如此诱人的大奖当场抱回家,那可得有一种非同一般的幸运才行!结果今晨最具这种幸运的又是一位“淡定姐”!带着那份从容与自信,当全场观众都在为大奖花落谁家而猜测时,主持人宣布被幸运抽中的这位美女是位姓程的美女,“看来最后一个大奖要被一位女‘程咬金’半路杀出夺走了噢!”随后,这位程姓美女极其优雅地从人群中走出,上台后将大奖轻松揽入怀中,接着在全场观众垂涎的眼神与嫉妒的目光走下台去。
  作为世界杯南湖狂欢季的最后的收官之夜,我们除了送出世界杯期间最后一份大礼之外,还专门将此前获奖者中的绝大多数人请到了现场,给大家带来一个非常激动的世界杯大奖盘点和颁奖仪式。淡定也罢,狂喜也罢,那份令人惊艳的幸运,使每一位获奖者在镜头都面前如此熠熠生辉,神采飞扬。到场的二十位得奖者随后高高地举起奖牌,向全场宣布自己得奖的喜悦。这份快乐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的观众。
  此刻,现场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混杂着艳羡的掌声与欢呼,既是对获奖者的祝贺,也是世界杯的决赛观赛前最好的热身。甭管您是否获奖,现场的那份喜悦与激情,足矣让您不虚此行。

今晚属于所有抽到大奖的幸运儿们!
今晚属于所有抽到大奖的幸运儿们!

  狂欢季最大惊喜:百万好礼不停送
  无论是现场观众抽奖, 还是观众上台参与互动环节,无论是微博大屏幕,还是幸运桌号,各种形式的抽奖层出不穷。从精致优雅的咖啡机到温暖贴心的面包机,从畅饮开怀的啤酒到高端数码相机,只要您光临南湖现场,只要您有足够的勇气与幸运,来南湖享受扣人心弦的比赛的同时,还可以带走一份让您终生回忆的精美礼品。
  在整个世界杯期间,除了TCL大奖外,我们每晚还为您送出多重大礼:可爱的新浪公仔,柔软的鹿茸抱枕,实用的红旗连锁50元代金券,精品数码产品MP3,还有阿迪达斯限量版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总价值累计已达近百万元!世界杯精彩赛事不断,慷慨大礼派送不停。狂欢季上琳琅满目的奖品,让所有来南湖的球迷们拿到手软!
  世界看南非,成都看南湖。啤酒狂欢季,有球有酒有大礼。新浪四川为您带来一季狂欢。世界杯期间,一家老小,呼朋引伴,来南湖看球,世界杯的节日因为南湖、因为新浪四川而更加精彩!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