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包揽世界杯金靴+最佳新秀奖 斯内德屈居铜靴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队和荷兰队之间展开。最终,凭借伊涅斯塔在第116分钟的绝杀,西班牙队击败荷兰队首夺世界杯冠军。

  此役之前,西班牙头号杀手比利亚在本届杯赛中已经打进5球,国米核心斯内德也已经斩获5球,乌拉圭杀星弗兰同样打进5球,德国超新星托马斯-穆勒因为在昨天的三四名决赛中打进一球,同样将自己的进球账户增加到了5粒。

  本场决赛,无论是比利亚还是斯内德,都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因而,他们的最终进球数都定格在了5粒。按照国际足联关于世界杯最佳射手不能并列的规则,在进球相同的情况下先比拼助攻数、再比拼上场时间,谁的效率更高,谁的排名更靠前。

  这样,本届杯赛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的托马斯-穆勒,荣膺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他也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新秀奖;而比利亚、斯内德和弗兰同样只有1次助攻。但按照出场时间,迭戈-弗兰出场时间为654分钟,斯内德出场时间为652分钟,大卫-比利亚的上场时间相对最少,为635分钟。因此,比利亚夺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银靴奖,而斯内德则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铜靴奖。

flash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